不知不覺,夜已深了。若是平時,此刻我已入夢。

這段時間已來,所經歷的事情,所思考的事情都很多,所以睡眠來的就不是那麼準時了。

所以也有點時間,喝點咖啡,裝裝文青。

有時也會在咖啡廳內,找一處靠窗的位置。一份咖啡,一本書,一個下午。

有時候真想,我的人生就這麼簡單,這個世界裡的生活其實很多都很簡單,只要仔細觀察就可以發現城市片刻的寧靜。

咖啡

就是我的心靈慰藉,一杯好的單品咖啡,更可以陪伴我度過每個寂靜的夜晚

為什麼我這麼喜愛單品咖啡呢??

單品咖啡的代表,大家都會想到-藍山咖啡

因為藍山咖啡有著以下特色

頂級藍山咖啡:它產於加勒比海,咖啡都是在高原上生長而成的,吸收到了足夠的陽光的光照,生長的特別的好,藍色的咖啡香味很濃郁

咖啡調理師的精湛手藝也做出了美味的咖啡,能夠讓咖啡色香味俱全,有機的會得話,大家一定要好好的品嘗一下,相信這樣的口感是你無法忘懷的。

炭烘特級藍山咖啡:不知道大家對於此咖啡熟悉嗎?其實它的咖啡豆是世界最好的,看起來可能比普通的咖啡豆值大一些

其實用它來做上好的咖啡。做出來之後入口又軟又滑,口感超級的好,咖啡濃味很強,根據自己的口感再加入了一些糖

不得不說這款咖啡備受年輕人關注,成為了世界頂級昂貴的咖啡之一,贏得了大家的喜歡,不知道你是否喜歡這種咖啡呢?

最近經過朋友的介紹,我對BEMO Cafe這個品牌的阿里山系列咖啡產生了濃厚的興趣,做了一些功課後發現臺灣阿里山咖啡水準之高

它的味道讓我感受到超越藍山咖啡的水準,因為阿里山山脈為臺灣五大山脈之一,和牙買加藍山咖啡幾乎處於同緯度

以1,200公尺的「高海拔」優勢,霧氣瀰漫,冷涼溫差大與水土滋養,產出的咖啡豆質地紮實、風味獨特且香氣、韻味層次豐富。

品飲前段是明亮的檸檬、啜飲時口感如絲絨般滑順柔美,檸檬、杏桃、李子及核桃等滋味,尾段帶臺灣特有的烏龍茶香及甜感,飽滿多汁。這支優質的臺灣咖啡,我猜你不會想錯過的。

尤其品飲前段是可以感受到檸檬的清香、口感絲絨般滑順柔和,細細品味不難發現檸檬、杏桃、李子及龍眼乾綜合起來的獨特口感,尾段則有著臺灣特有的茶香及甜感。這支優質的臺灣咖啡,我猜你不會想錯過的。

在BEMO Café的的官網上有三種阿里山的咖啡,我來分別介紹

臺灣‧阿里山‧卓武山咖啡
[ 風味描述 ]

緬槴花香Frangipani、熟蜜李Plumcot、白葡萄乾White Raisins、核桃Walnut

[ 阿里山 卓武山咖啡農場  ]

卓武山咖啡農場1200公尺高海拔特質,讓咖啡的甜度、酸度、香氣、風味加分許多,為了確保咖啡的品質與信譽,從農場管理、採豆、炒豆、行銷,莊園主事必躬親,堅持自產自銷,而且採收的豆子只選擇咖啡樹矮化後最頂層環狀樹枝所結果的部分,其餘下層咖啡豆都予以淘汰,採收下來咖啡豆每顆都長得特別壯碩。從種植到製作工序的每一環節,皆採有機栽培、不使用農藥!

這樣的堅持讓卓武山咖啡在2012年臺灣咖啡競賽獲得頭等獎,更於2021得到國際典藏咖啡競標(PCA)冠軍,成功將臺灣咖啡產區與國際精品咖啡市場完美接軌,為阿里山咖啡打出名號,也為卓武山咖啡闖出響亮的招牌,成就自己的榮耀!

臺灣‧阿里山‧吾佳莊園
[ 風味描述 ]

龍眼乾Dried Longan、烏龍茶Oolong Tea、黑糖Brown Sugar

[ 阿里山 吾佳莊園 ]

吾佳莊園位於嘉義縣番路鄉草山村,座落在綿延的阿里山山脈上。這裡的陽光及雨霧合適,日夜溫差夠大,十分適合咖啡的生長。

莊園主實行自然農法,擅長有機肥料的施用,在開始種植咖啡以前,原本以產茶為主,也許是因為和茶樹一起長大,又或者是咖啡豆在處理時,常常與茶葉共用場地,讓吾佳莊園的咖啡豆,擁有與臺灣高山茶相像的美麗韻味,此外,又有一層龍眼乾的甘甜。 

在網路上找到BEMO Cafe之前和VOGUE的風格野餐會活動,可見BEMO Cafe對於自身品牌的重視程度

<<這是誠品南西2019年的快閃活動,這個風格完全是我的菜啊!!

<這是蔦屋書店2019年的快閃活動,文青質感路線也很不錯!

一杯好喝的咖啡要如何定義?

有人說:要濃、醇、苦;也有人說:要清爽、甘甜;也有人說:要不酸、不苦、不澀……

通常老饕級的咖啡愛好者會說XX牌子、XX店的咖啡好喝;美食級的咖啡愛好者會說XX產區、XX品種的咖啡好喝……

當然,因為每個人所接觸的咖啡種類不同,而會有不同的認知。對於普通人而言,好喝的咖啡通常是指合自己口味、也習慣那個味道。

但是BEMO Café的濾掛有15g之多,比一般10g掛耳粉量足足多了50%,難怪帶來更多層次的風味及口感,為臺灣阿里山咖啡下了一個全新註解

如果只是單純評論「好喝的咖啡」太過矯情,而是要從飲用者角度出發,來判定咖啡好不好喝,不應該是專家說了算,而是你說了才算。

BEMO Café的阿里山系列值得您細細品嘗,讓這咖啡的餘韻在你舌尖上舞動吧

BEM1851VRV18VRVRWD

1、拿咖啡杯的正確姿勢:在西餐廳裡,餐後喝的往往是咖啡,份量是普通咖啡的一半。而盛咖啡的杯子,杯耳很小,指頭無法穿過。正確的拿法是用你的食指和大拇指端起杯子。  2、服務員端上咖啡時,一定將杯耳向著顧客的左側,臺中浸泡式咖啡推薦品牌以便顧客扶著杯耳加糖加牛奶。你在操作時不必握得太緊,也用不著用力攪拌而濺出咖啡,因為糖和牛奶很快就會溶化。不喜歡加糖和加奶的,可屏東濾掛式咖啡禮盒推薦把杯耳轉向自己的右側。一般是先加糖後加牛奶。  3、咖啡匙是專門用來攪咖啡的,飲用咖啡時應當把它取出來,而不是用咖啡匙舀著咖啡一匙一匙地慢慢喝,也不要用咖啡匙來搗碎杯中的方糖,剛剛煮好的咖啡太熱,可以用咖啡匙在杯中輕輕攪拌使之冷卻,或者等待其自然冷卻。用嘴試圖去把咖啡吹涼,是很不文雅的動作。  4、小匙用畢,要放在碟子上,不要放在杯子裡。這樣顯得不雅,而臺南音樂家咖啡贈品推薦且不小心會把小匙打翻在地。用匙舀咖啡,端起碟子或托住杯底喝咖啡,都會十分失禮。除非舉行酒會,或沒有桌子依託時,才能端起碟子來喝。  5、盛放咖啡的杯碟都是特製的,花蓮阿拉比卡咖啡股東會贈品它們應當放在飲用者的正面或者右側,杯耳應指向右方;飲用時,可以用右手拿著咖啡的杯耳,左手輕輕托著咖啡碟,慢慢地移向嘴邊輕啜。不宜滿把握杯、大口吞咽,也不宜俯首去就咖啡杯;喝咖啡時,不要發出聲響;添加咖啡時,不要的咖啡杯從咖啡碟中拿起來。 雲林阿拉比卡咖啡禮盒推薦 6、在家裡請客人喝咖啡,應當注意的是,咖啡愛好者對是否加糖和奶往往十分講究,最好讓客人自便,主人不必代勞。另外,主人還要為懂得喝咖啡的行家另備一杯冷開水,使之與咖啡交替品嘗,口味更顯清純。  7、在朋友家裡作客喝咖啡時,則要注意:咖啡要趁熱喝完,不必客氣。如果只顧聊天而讓咖啡冷卻,就會有違主人的一番誠意。小匙是用來攪拌的,用後要放在碟子邊上,不要用來舀咖啡。也不要一口氣把咖啡喝完,而要慢慢啜飲。咖啡要全部喝完,才顯得有禮貌。  8、有時候飲咖啡可以吃一些點心,但不要一手端著咖啡杯,一手拿著點心,吃一口喝一口地交替進行。桃園冰釀咖啡企業贈品推薦飲咖啡時應放下點心,吃點心時則放下咖啡杯。

幽默搞笑的文案 一、為什么我沒有一個帥到爆的同桌,而我同桌卻有。 二、太久沒接吻,吃個鴨舌都能感覺到溫柔,太久沒牽手,拿著泡椒鳳爪心都會顫抖。 三、心里有太陽,眼前有希望,家人都安康,自己要善良,這,就是我的信仰。 四、給你一百萬你永遠不會做的事是什么,還給你。 五、地鐵上說禁止攜帶易燃易爆品,我默默下車了,因為我,可愛到爆。 六、我今天心情不好,只想講四句話,包括前兩句,我的話講完了。 七、女孩給男友打電話:如果你到了,我還沒到,你就等著吧;如果我到了,你還沒到,你就等著吧。 八、我計劃種點西瓜,于是我吃了一把西瓜子,喝了一大杯水,然后靜靜地等待。 九、像你這樣儒雅清秀,時常作賦寫詞的文青,說實話我一個能揍三個。 十、我家人叫我不要做不三不四的人,于是我就二了。 十一、我發現人不能多年在同一座城市待著,疑似認識的人太多,聊天的時候會發現周圍熟人千絲萬縷導致不敢放開吹牛逼的痛苦。 十二、生活會讓你苦上一陣子,等你適應了之后,再苦上一輩子。 十三、下雨的時候,如果我有一把傘,我們就一起打,如果有兩把,我會藏起來一把。 十四、小伙砸,認識我這么幸運的事都讓你趕上了,看來你祖上積了不少陰德。 十五、班長喜歡上了一個女孩,每天,他都會在班級里大喊她的名字,甚至,有時,寫作業時也會不經意間喊出她的名字,可惜那個女孩從未答應過班長,甚至,都沒有出現過,她有一個美麗的名字叫:安靜。 十六、你知道嗎,甜言蜜語聽多了會得糖尿病的。 十七、您生氣了啊?生的是氫氣還是氧氣,是氮氣?那自己蹲墻角爆炸去! 十八、想和某個人在一起的兩種原因:一種是喜歡上人家,另一種是喜歡上人家。 十九、別說我不成熟,等到我成熟的那一天,我自己自然會從樹上掉下來。 二十、以前一直不懂人怎么會依賴于一支煙,現在明白了,在一個人感到孤單、痛苦的時候,手指上那一點點火光,很暖! 幽默搞笑的文案 一、有些人,一旦錯過了,真得謝天謝地,鑼鼓喧天,鞭炮齊鳴。 二、可以觸摸的痛苦是什么?就是我覺得肚子都餓扁了,一摸還是有一坨肉。 三、當你又瘦又漂亮,腦子里有東西,錢包里全是自己掙的錢,別說這個月,全世界都會對你好一點。 四、其實表白未必是件好事,表白會顯得手特別黑。 五、電視都是:給你多少萬,離開我女兒。現實都是:給我們多少萬,否則離開我女兒。 六、建議大家嘗試早睡覺,多運動,不吃夜宵,不抽煙不喝酒,早睡早起養成一個良好的習慣,久而久之,你就一個朋友都沒有了。 七、什么叫萬死不辭?大概就是每天被氣死一萬次,但仍然不辭職。 八、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,愛情的巨輪說沉就沉,唯有單身狗的獨木舟屹立不倒。 九、女生比男生能多感知150多種顏色,因此大部分女生不敢走夜路。所以呢,男生之所以敢走夜路,不是因為勇敢,而是因為瞎啊。 十、我以前很瘦,未來也會很瘦,所以現在先胖幾年,不然人生都不圓滿。 十一、本來想買件羽絨服,但是要3000多,后來仔細衡量了一下,感冒藥也就幾十塊錢,還是買感冒藥劃算。 十二、昨天有一對情侶過來問我去酒店怎么走,我毫不猶豫的給他們指了去新華書店的方向,希望他們能在知識的海洋中找回迷失的自己! 十三、長得丑怎么了啊?只要不照鏡子,惡心的又不是我自己。 十四、別人的臉是七分天注定,三分靠打扮,你的臉是一分天注定,九分靠濾鏡。 十五、孩子,窮怎么了?窮也要挺起胸膛來,讓別人看看,你不僅窮而且還矮。矮又如何?抬起你的頭來,讓他們知道,你不僅矮,而且還丑! 十六、有人問我如何在這個物欲橫流的社會獨善其身,我回答:還不是因為窮! 十七、男人四大希望:家里有個做飯的,辦公室有個好看的,身邊有個犯賤的,遠方有個想念的。 十八、別再談什么在最好的年紀遇到合適的人這樣的理想了,我只想在最好的年紀,不勞而獲,隨時可浪,隨處可躺。 十九、喜歡吃一樣東西是藏不住的,就算捂住嘴巴,口水還是會從指縫中溢出來。 二十、我這人沒啥突出的優點,就是看女孩的眼光特別準,凡是被我追過的女孩,最后都無一例外地嫁了好人家。 幽默搞笑的文案 一、附近的人主動加你:是男的,99%是色狼,是女的,99%是微商! 二、地鐵上聽見幾個大媽在說生二胎的事,一個大媽說:“應該生二胎,你看武大郎,如果沒有武松,誰給他報仇。” 三、學歷就是你的交通工具,985是超音速飛機,211是民航客機,一本是高鐵,二本是普快,三本是綠皮,專科就是搭摩托車。 四、朋友這樣描述自己離職的原因:我的工作啊,價格便宜量又足。 五、之前有個朋友問我借錢去整容,整的挺成功的,我再也認不出是誰借我錢了。 六、小時候的夢想是當一個英雄,長大后,沒想到有手機就能輕松實現,而且選擇還挺多的呢。 七、趁好看的時候多照照鏡子,畢竟這種錯覺不是每天都有的。 八、工作難找,但男朋友不難找。靠工作養活不了人,就換個思維讓男人養活。 九、剛稱體重,發現我竟然瘦了10斤,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金鏈子忘記帶了,這一天天給我忙得。 十、長得丑怎么了?只要不照鏡子,惡心的就不是自己。 十一、下雨天就適合在家睡覺,晴天就適合出門走走,漫長歲月,居然沒有一天適合上班。 十二、我們的爸爸會換燈泡會修電器還會做飯,以后孩子的爸爸只會打王者吃雞掛科泡蘿莉。 十三、她是你十座金山都換不來的姑娘,我是你二十瓶酒都喝不倒的爸爸。 十四、同樣的好吃懶做,可大熊貓和豬卻完全不一樣,歸根到底這是個看臉的世界。 十五、脫貧不像脫發那么容易,發福倒是遠比發財輕松。現實很殘酷,你要活得有溫度。 十六、我離五百萬最近的一次是在一個下午,我和一輛運鈔車并排堵在了一起。 十七、草根飯局的核心在于飯,精英飯局的核心在于局,名人飯局的核心在于名人。 十八、年輕人有三種東西不能碰:追星、麻將、王者榮耀,越碰你越會覺得單身一個人可真有意思。 十九、夢想還是要有的,不然喝多了你跟別人聊啥。 二十、沒錢的時候,在家里吃野菜;有錢的時候,在酒店吃野菜。 >>>更多美文:搞笑文案

清楚地記得,第一次來合肥,是我在上小學五年級的時候。我們學校的郝校長不知怎么就心血來潮,要包客車帶我們四五年級的全體學生,到省城合肥來一次春游。消息一出,可把我們這些山溝里出生的娃娃們樂壞了。 要知道,在那個年代來合肥,對于我們來說,好比是到天邊,到外星球,想都不敢想的事。依稀記得,那次來合肥的路上,客車是一路顛簸,從學校到合肥大約開了四五個小時,把我們這些第一次坐長途客車的娃娃們個個顛得暈頭轉向。不過,孩子們恢復快,一會兒就沒事了。 那次,春游的地點是合肥的逍遙津公園,同學們像是劉姥姥進了大觀園,對公園里什么都感到好奇,感到新鮮。看到這個想摸摸,那個又想捏捏。春天也正是百花盛開的季節,讓我第一次認識了那個跟桃花相似,但又不叫桃花的櫻花,姹紫嫣紅的櫻花,令人賞心悅目。我們幾個女生不知不覺就讓它給迷住了,徘徊在櫻花樹旁止步不前,嚇得班主任還回頭來找我們。那時,照相機還是個稀罕物,我們全體學生就沒看到一個人帶,更不用說有手機了,想留個影都是幻想。對于我們這幫山溝里出來的孩子們,飛機是最具有吸引力了,公園的小湖里坐落著一架飛機模型,我們叫它“水上飛機”,五毛錢就能坐上去在湖里旋一圈。同學們紛紛排著隊在等候,個個都想過把坐飛機癮。我也不意外,可我臨走前,我媽只給我五塊錢,除去車費三塊錢,兜里只剩下二塊錢,還要給弟弟們帶零食。囊中羞澀,我只能站在小湖邊,眼巴巴地看著別的同學坐飛機。沒坐上飛機,至今都覺得遺憾。從那時起,合肥便在我小小的心靈里留下了烙印,也成了我憧憬向往的城市。 2013年,兒子高考填報志愿時,我和先生毫不猶豫地給他選擇了省城合肥,一是,考慮到合肥離家近,周末想回家還可以回家;二是,合肥近幾年來發展迅速,將來有望成為特大城市,畢業后還可以在那里就業。兒子也還聽話,尊重了我們的意見,報了合肥的一所高校。兒子上大學期間,我和先生開車也不知來了多少趟,趁這機會,我們也跑遍了合肥的大街小巷,也飽嘗了合肥的眾多美食。讓我們感觸頗多的是:合肥的道路,真的是四通八達,并且是越來越多,越來越寬敞;感覺離家的距離,也是越來越近,從原先開車需要三個小時的車程,到如今只要兩個小時的車程;合肥的環境,也是越來越整潔,越來越美麗。有人說,城市的道路就好比是這座城市的形象大使,道路美不美,就能看出這座城市美不美,事實也的確如此。 隨著改革開放的不斷深入,合肥真的是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,不僅僅是道路變寬,變多,變整潔了,高樓大廈更是一座接著一座拔地而起,城市變美了,變靚了。倘若站在高層上向下俯瞰,一定會發出疑問,這是在合肥?合肥不僅是路和樓房如此,居民的生活條件和物質條件,也有前所未有的變化,汽車幾乎是每家一輛,甚至兩輛三輛都有,手機幾乎是人手一部,隨時隨地都可以拍照,留影。人們的生活,真的如芝麻開花節節高。 一晃,兒子大學四年也結束了,本想他畢業后就在合肥成家立業,沒想到他還要到別的城市去繼續求學,但我還是希望他最終能回到合肥。 所幸的是,2018年我因工作需要,被派遣到合肥待了將近一年時間,眼看要到年底,我的任務也基本上完成了,即將打道回府,但我內心對合肥這座美麗的城市,還有些戀戀不舍,難舍難分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 


基隆藍山咖啡禮品推薦 台北即溶咖啡評價分享 bemo cafe壺泡咖啡介紹新竹音樂家咖啡股東會贈品 花蓮藍山咖啡股東會贈品 bemo cafe冰釀咖啡開箱報告台北藍山咖啡試喝心得 台中冰釀咖啡股東會贈品 bemo cafe壺泡咖啡開箱文

arrow
arrow

    j86u7e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